昨天晚上零点整,收到了高中老同桌的一条短信,太累了,没注意看就睡了。早上比往常醒的要早一些,打开手机,看到了昨晚的生日祝福语,掐指算了算,23了。依稀记得进大学的时候我的年龄还是比较小的,也依稀记得离开学校来到淘宝前端团队时被称为小鲜肉。

而如今,两撇小胡子,方形脸已经变成了正圆。

小胡子

好吧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又是崭新的一天,也是崭新的一年,虽然需求如往常一样挤满了时间的空隙,可想说的还是要说出来。我很少去回忆过去,毕竟过去的都过去了;也很少去展望未来,因为要来的总会到来。

关于爱情

去年10月份,我认识了我的女朋友,从表白到今天已经 277 天。

小胡子和大额

我们都在阿里巴巴,爱情可能就是一场邂逅。去年十月份的 D2 上,我们认识了彼此,虽然牵手的过程有点坎坷,但现在想来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相伴相随才是今后最重要的话题。

关于工作

大学,在两个小创业公司里头蹦达,认识了很多朋友,也认识了很多靠谱的青年,那个时候我很明确自己的方向——我要工作。

然后就自然地走进了心中还比较满意的公司。去了北京,因为百度的待遇还不错,就没去体会北京的蜗居。我对百度伙食实在不满意,几个月下来,消瘦了些许。

所以当我找到杭州西厂的美食时,心中暗自狂喜道:”终于给我的肚子找了一个好的归宿”。我喜欢阿里巴巴的文化,也喜欢阿里巴巴的人。在这里,成长的不仅仅只是体重,还是技术。好多好多朋友希望我走出大公司,到外面看看,我想,我现在还是更喜欢这里。

关于生活

现在上得了厅堂、下得了厨房、翻得了围墙的不再是女生的专利。我觉得做饭是一种很有意思的消遣,我喜欢切菜,喜欢尝试做点好吃的东西(然而并不好吃)。

life

也希望这两年能多出去旅游,看看大好河山,看看古水人家。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加油!(需求方的电话来啦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