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多说,我不想多说什么,看看这两篇文章:

开始在网上搜罗了一番,没找到好用的,很多都是 python 写的,表示没学过 python,网上找了 一个方案 试用,出了好几个问题,最终还是没有搞定。所以自己重新捯饬了一个 nodejs 版本的:

使用方式

第一步

进入到你的多说后台,导出多说数据

http://{YOUR_DUOSHUO_NAME}.duoshuo.com/admin/tools/export/

第二步

git clone //github.com/barretlee/duoshuo-migrate-to-disqus.git
cd duoshuo-migrate-to-disqus
npm install
node migrate

第三步

进入你的 disqus 后台,将数据导入

//{YOUR_DISQUS_NAME}.disqus.com/admin/discussions/import/platform/generic/

如果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,可以在本文留言。

如果导入到 disqus 无效,有可能是格式存在问题,或者某个字段的格式不对,这大多是因为多说导出的数据就不对。可以在 disqus.ejs 中加些判断,自己做过滤。

多说这种自杀式的行为颇为可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