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心情是十分沮丧的,所以不免说出些沮丧的话来。最近两周的生活有焦点,但却出现了两个焦点,一个让人激情澎湃,一个让人无限低糜,所以心很乱。

当生活有了圆心,就会出现半径。半径虽时大时小,环绕在一个圈子里,人却总是幸福的。但圈子的半径也会时常接近于零,那时自己没了跻身之地,就感觉被整个世界嫌弃。

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作为我人生导向的圆心。把心放在那里,我去寻找更大的半径。可是好难。就像漂泊在大海上,不知道何时下锚,也找不到岸。所以会很累。

人一旦有了疲惫感就容易放弃。放弃所爱的,放弃所想的,甚至会放弃自己。疲惫的人渴望有一面不冷的墙可以倚靠,疲惫的心需要有人献出一丝关怀。可我是个奇葩,越是疲惫,越是屹立不倒,直到…倒下。

我讨厌等待,但不得不等待;我讨厌漫长的等待,但偏偏就是漫长的;我讨厌没有结果的等待,但结果偏偏就是未知的。所以我很急于翻开书的下一页,看看故事是如何发展的,我就是这么个急性子。

很开心老大把淘宝首页的工作交给了我,更开心的是我发现这件事竟然如此地具有挑战性,所以我会做好它。